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【開箱】Gunar Rocket Silver 入手開箱照

雖然與往常一樣,因為工作的關係,每天都是讓自己的眼睛在電腦螢幕前工作超過 12 個小時...囧
就在今天,我的眼睛真的給我很嚴重的抗議! 一直流目油...XD

為了慰勞一下我的靈魂之窗,突然用了 Google 大神查了一些資料,沒想到就讓我找到有關今天開箱主角的資料
接下來,大家可想而知就是來到 01 這個惡魔之地了..XD

在看了一些站上大大的分享文章後,心裡想說真的一定要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的眼睛!!(其實是戰勝不了自己內心中的小惡魔!)
首先,要先感謝一下分享文章的【享受平凡】、【molino】、【harrylee42000】、【starhao】、【sheep_956】、【im905515】、...等大大們...有你們的好分章成功的勸敗成功...

就在 2010/11/17 下班時,已經快八點了,就直接從公司殺到跟總代理的客服那問到的實體展示地點(光華商場 4 樓 19 室)
直接找到展示地點後,就看到這次的主角與其他款示們在展示櫃中發光中!!(其實應該是我的眼睛在發光吧...=.=+)
接著就向負責完成這次很阿沙力又滿意交易的【無敵珊寶妹】詢問是否可以試戴..^///^
P.S:我會這麼稱呼她,是因為她真的很懂自己的產品,再加上說明還蠻容易懂的,而且人也很誠懇的!!(在這裡也幫她打個廣告,因為有答應她要幫她介紹朋友過去的^^")

在試戴之後,心中的小惡魔們開始在打架了...(為什麼稱「們」呢?! 因為好幾款都好喜歡喔!!)
正在這個時候,也進來另外一位同好朋友,也進來看了一下,就跟我兩個人在那一直試...^^"
而【無敵珊寶妹】還是很有耐心的替我們解說!

最後,我就決定跟不少分享文章的大大們選擇了入門款的【Rocket】
(PPK 與 Rocket 只是鏡腳上的不同還有鏡框為電鍍與霧面的差別而已..鏡框大小都差不多的)
突然【無敵珊寶妹】說還有銀色的可以選(展示的為黑色款,我就請她拿給我看一下,
沒想到這下好笑了,沒想到銀色不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的..!!
因為黑色是【霧面】,銀色可以看出是【髮絲紋】的!!(我不確定黑是不是也是髮絲紋的,因為看不是很明顯)
在那考慮了好久(真的很久,因為光華的關門時間到了..囧rz
而那位同好朋友因為選的那款顏色要到十二月底才會再進貨,所以就先離開了)
還不好意思問了【無敵珊寶妹】不會影響到妳們下班時間吧?!
【無敵珊寶妹】居然回答:做我們這行的,有「準時下班這回事兒嗎?」(大家知道她有多酷了吧!!)

後來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是選黑色款的,買黑色與銀行的比率是 3:1,想說要買就買跟大部份人不一樣的!!
所以,就決定與【sheep_956】大大一樣選擇銀色啦!! 而今天的主角 Gunnar Rocket Siler 就這麼入手啦!!

好吧!! 那麼小弟就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今日的開箱主題吧!!(拍的不好,傷眼了還請各位大大們見諒了^^")

▼ 袋子上,大大的 GUNNAR 字樣加上招牌的三個紅點在袋子的右下角(不好意思,袋子有點皺,因為小弟騎車,所以有去壓到^^")



▼ 主角就快出現啦!! 與外袋和保卡合照一張


▼ 眼鏡盒是白色的主體,包裝也蠻有設計感與質感的(當然也包含三個紅點在右下角)



▼ 開箱啦!! 內盒上也是紅色 GUNNAR 幾個大字在上方,而主角還很害羞的不好意思出來



▼ 內容物其實沒有太多^^" 就眼鏡本身、總代理謝卡、眼鏡保護袋(是白色的,不過蠻怕用髒的@@")



▼ ZEISS 鏡片,品質掛保證!!


▼ Rocket Silver!!


▼ Gunnar Rocket!!


▼ 鏡框上的 Logo 大 G!!


▼ 左眼鏡片的也印有 Gunnar 字樣


▼ 其他寫真




使用心得:

在經過兩天長時間的使用後(包含現在寫這篇開箱文),真的有感覺眼睛比較沒有那麼累與不舒服(沒有流目油了)^^y
至少就像產品的效果說明一樣,至少有個七成的改善成效出來!!
現在工作起來雖然還是累,但我的眼睛算是壓力沒那麼大了(因為小弟左眼有弱視,所以都只用右眼在看螢幕,加上工作時間又長,所以知道為什麼要流目油了吧...XD)
這個產品在國外還真的是蠻有知名度的了,目前我看在國內也愈來愈有名了!!(有了 01 的加持!! 哈)
而且真的要親身試過後,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它的好處!!
畢竟,小弟本身先天上算是比平常人少了一顆眼睛可以使用,當然要好好的保護它才行!!

感謝大家花了那麼多的時間看小弟的開箱文^^"
如果大家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話,可以親自已到展示地點找【無敵珊寶妹】,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專業的為大家服務的!!
再次謝謝大家的觀賞^^

P.S:價格就不用 PM 問我啦,就請直接去找【無敵珊寶妹】吧!! 我相信大家應該可以得到滿意的價格與回覆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